close

哈囉!哈囉!我最親愛的人事夥伴們:

首先,要在此先恭喜愛麗絲和新夥伴ginny榮獲各位夥伴們的肯定,

將在未來一年裡分別擔任人事的小組長和副組長。希望大家能夠多多

給予他們熱情的支持與鼓勵,別忘了,咱們的人事小組長向來可是有

著異常熱血的傳統喔!(前前組長小森:我啦!我啦!他是在說我

啦!)(前組長瑞瑞:呼,還以為在說我哩!)

另外,由於這次的討論有許多成員因故缺席,所以目前只有小文的『

定義抽考團』方案有被提出,有鑑於未來仍須仰賴成員們進行更多的

腦力激盪,所以研擬8月2日星期四晚上八點,要請大家再上RC一次,

進行一次更深入的運作方案討論。請大家告訴大家。

很不群長的群長 天涯小朱朱敬上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high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